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微信号

吉林大学赵勇胜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4-20    访问次数: 16

416日上午9点,吉林大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赵勇胜教授受邀为我院研究生作题为污染场地的控制与修复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王明新主持,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相关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赵勇胜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成果与场地经验,围绕污染场地调查、污染场地风险评估、污染控制与修复技术、污染场地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热点与发展趋势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提出了污染场地调查在污染场地控制与修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详细阐述了国内外污染场地控制与修复技术,尤其需要重视监测自然衰减技术中污染场地风险评估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低渗透地层中修复药剂“进不去”、污染物“出不来”等相关难点和热点问题,低渗透地层储存的污染物质量较大,是地下水污染的“二次污染源”,如何有效的解决低渗透地层污染物的去除,是目前及未来持续面对的“硬骨头”。报告内容丰富全面,由浅入深、指导性强、通俗易懂,让大家受益良多。

报告结束后,赵教授就同学的提问做了详细的解答,并与专业老师进行了讨论,尤其针对江苏地区的污染场地调查与修复工作开展了深入的探讨,现场互动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