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微信号

常州大学牵头制定常州市地方标准《新能源城市评价指标体系(报批稿)》

   发布时间: 2023-05-30    访问次数: 10

近日,由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地方标准《新能源城市评价指标体系》报批稿审查讨论会在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路演大厅召开。经多位专家技术审查,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常州市地方标准《新能源城市评价指标体系(报批稿)》已予正式公示。

本项标准由常州大学牵头起草,由常州工学院、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共同编制,填补了我国新能源城市评价领域的空白。标准由我校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薛银刚教授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任玉荣担任起草人,编制团队经一系列调研走访、专家讨论、征求意见及考察等工作,完成了标准编制。

据悉,该项标准与常州市“新能源之都”相关政策、法规等共同形成了协同推进工作机制,对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起到促进和示范作用,为新能源城市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指导,为制订国家标准和江苏省地方标准奠定基础。

团队对标准进行讨论修改

标准编制团队赴广东进行新能源城市调研

常州市地方标准《新能源城市评价指标体系》审查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