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微信号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召开实验室安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6-01    访问次数: 63

为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保障实验室的正常运行和师生的人身安全,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于531日在明行楼召开实验室安全推进会,各科研实验室和教学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及相关研究生参与了会议。

郑旭东老师主持会议,戴竹青老师做了实验室安全培训讲座。会议传达了学校和教育部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最新文件精神,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近期发生的典型实验室安全事故进行剖析和警示,总结我院近期开展的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对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标识标牌等进行检查和更新,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改,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会议要求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落实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为创建平安实验室提供条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