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微信号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环境工程专业“3+2”师生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04    访问次数: 10

2023年6月2日,我院召开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环境工程专业“3+2”师生来校交流会。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公共事业学院院长胡颖班主任高波、王佚兮环境工程专业“3+2”2021、2022级学生一行来校交流我院院长张跃副院长冯胜院党委副书记林凌敏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何俊瑜,环境工程专业教师邵敏,辅导员姚兰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主持交流会。

院长张跃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发奋图强,不能安于现状,要学会跳出惯性思维,练就前瞻眼光。张跃强调,“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同学一定要发挥吃苦耐劳精神,展现身为青年学子的卓越风采,熔铸自己的责任担当。副院长冯胜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深入学习,促进环境工程专业发展,为建设绿水青山贡献青年力量。

会后,双方一同在实验室负责人邵敏的带领下,参观常州大学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实验中心和教师科研实验室。参观过程中,邵敏耐心解答了师生提出的专业问题。接着,同学们前往常州大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化工厂模型及工业模拟车间。最后,同学们抵达了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进行校园参观。至此,此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互学互鉴,致力于提升专业建设整体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