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微信号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题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08    访问次数: 51

2023671530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于逸夫楼523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题座谈调研。本次座谈调研会邀请到院党委书记薛荣副书记林凌敏作为主讲,辅导员王国宇、周蓓蓓、戴鸣轩、姚兰,学院所有班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调研会。

座谈伊始,林凌敏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学生代表们从学生学业、生活实际出发,提出学生们在学校生活中所遇到的重要问题。接下来,学生代表们就学业、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发言。薛荣、王国宇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

此次座谈调研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师生之间联系,也让同学们的需求得到了回应,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今后,学院还将以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状况,征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议,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