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微信号

世界环境日——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开展“垃圾分类,从小抓起;减塑捡塑、童心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9    访问次数: 20

为了让孩子们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高孩子们的环保意识2023年6月9日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联合西湖街道团工委、西湖街道综合执法局在滆湖科技幼儿园共同开展“垃圾分类,从小抓起;减塑捡塑、童心同行”的活动。

活动伊始,青年志愿者给小朋友们观看垃圾分类小动画,小朋友们乐在其中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垃圾分类知识;随后志愿者通过问答的方式为小朋友们科普了垃圾分类小知识,最后开展垃圾分类大转盘和手绘环保手袋小游戏为环保手袋增添色彩的同时树立了爱护环境的责任心,引导了孩子们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自觉地进行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一起携手行动,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的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习到了更多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也让他们感受到垃圾分类的意义,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也让本次活动充满欢声笑语。让我们共同为垃圾分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