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微信号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2023届毕业生晚会暨毕业生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6-21    访问次数: 10

恰逢盛夏,又是别离。6月17日晚18:30我院于文彰楼报告厅举行2023届毕业生晚会暨毕业生颁奖典礼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党委书记薛荣院长张跃副院长王明新、冯胜,党委副书记林凌敏学院领导、专业老师、辅导员莅临典礼现场。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典礼拉开帷幕。院长张跃首先为大家致辞,他对2023届毕业生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自豪,向他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对即将奔赴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谆谆叮嘱。他叮嘱大艰苦奋斗先苦后甜;他希望同学能够“常大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勇担责任,追求卓越

之后副院长冯胜向全体师生宣读受表彰学生名单,在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的同时也向全体学生提出了期许。受邀嘉宾依次上台,党委书记薛荣校优秀毕业研究颁发证书副院长王明新校优秀毕业生标兵颁发证书院长助理何俊瑜、毛林强、郑旭东、冯珊珊分别为考博先进个人,考研优秀宿舍,考研先进个人以及全体升学硕士研究生同学颁奖最后林凌敏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研究生代表沈祖德和本科生代表鲁莹回忆了常州大学学习和奋斗的点点滴滴,诉说对母校留恋师长感谢以及对同窗的不舍。并鼓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蔚蓝晴空。

颁奖典礼结束后,歌曲、小品、舞蹈、等节目依次登上舞台,同学们尽情展示青春芳华,回忆峥嵘岁月,期待扬帆沧海。现场同学情绪高涨,沉浸其中。此外,学院还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民国风套装、纪念品以及晚会饮食,满足了同学们对于毕业的憧憬和想象。

几度花开花落,多少离别伤情。四年前,我们从祖国的大江南北,四面八方来到这同一片蓝天下,同一片热土中;四年里,我们同窗生活,我们一起经历风风雨雨,描绘灿烂的明天;四年后的今天,我们即将天各一方,各自打造梦想的天堂,逐梦远航。相信再次的相聚,会是我们回首美好过去,谈及美好现实的明天,祝2023届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