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微信号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欢送2023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3-06-21    访问次数: 10

年华似水,我们走过之处花开花落,无数往事都化作美丽的故事。时光如梭,经历多少斗转星移,你我又站在了新的起点。2023621日上午,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于逸夫楼一楼大厅欢送2023届毕业生,党委副书记林凌敏携全体毕业生班辅导员参加。

明媚的阳光了洒进一楼大厅,志愿者们为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学位证以及精美的毕业纪念邮折,邮票以常州大学标志性建筑——主楼作为背景,样式精致,十分具有纪念意义,这也表达了学校对毕业生的期待,希望他们离开母校后依旧不忘肩负“责任”,勇于担当,踏上新的征程。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心系常大,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的祝福畅快翱翔,振翅高飞,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